红豆酥甜妹小兔

一个写奇奇怪怪东西的账号。
爱发电:https://afdian.net/@tuanzi123?tab=home

你x双xing警官老公(番外)经期相撞

结婚之后夫妻俩长期生活,生物钟和饮食习惯的互相影响同化,你和吴警官的经期逐渐趋近。吴警官的经期长过你,总要比你晚干净两天,而且痛经总要比你严重很多,高大英俊的男人到了经期,比你还脆弱得多。


他疼爱娇小玲珑的妻子,因而你经期时他更会体贴地照顾你。两个人经期日渐趋近,对此却毫无影响。


今天的晚餐是豆腐丝鸡汤和酸甜口的凉面。吃饭时吴警官总若有若无地捂着闷痛的肚子,一进门就带进来的烟味还没有消散——他习惯痛经时抽烟分散精力、让自己舒服些。你喜欢这样的他,臀腿丰腴结实的模样和血味烟味混在一起,莫名让你想到了“肉香四溢”这个词,他也的确肉香四溢秀色可餐,警服衬衣包裹着健硕丰满的两团,膨胀感似乎要顺着里面的白背心溢出来了,却又不健壮得夸张让人讨厌,是和他宽肩相称的丰满。


他经期的体温很高,整个人却又容易发冷。临睡前两个人在昏黄的夜灯下,依偎在被窝里,不知道是他习惯性地抱紧你,还是你习惯性地钻进他怀里。警局办公室的油墨味和烟味植入在男人的腿根腋下,洗澡后也是淡淡地萦绕着,顶多是去除了汗味而已,粘腻腥甜的滋味闷在被窝里,被高温挥发出一股类似铁锈泡水的腥臭味,漂亮的脚掌也带着皮革的味道,混合出极其肮脏不堪的诱人味道。


吴警官长得很英俊漂亮,眉梢眼角带着一丝恰到好处的委屈,和成熟的感觉鲜明地衬在一起倒是有意思。浓眉大眼配上淡淡的小痣,古典端庄又鲜明,颇有大肚子官员们喜欢的那种“气派”“带得出去”之类美感。每次你对着丈夫的英俊漂亮模样发呆,都会忍不住幻想之前那个退休的老头,会怎么像饿狼一样扑食玩弄自己的丈夫,在醉醺醺的酒席上又会怎样炫耀他,彼时不到三十岁的丈夫经期不适时,又会怎样嘘寒问暖地讨好,是喜欢那股血味还是悉心照料……分明是让你感到醋意大增的东西,此刻却让你觉出一丝另类的刺激。


你的丈夫倒是很容易就开心起来,临睡前在床上二人耳鬓厮磨,你的依偎迅速消弭了他白天里的酸痛和疲累,对怀中娇小的你同样回以温柔和依偎,你似乎感受到薄旧衬衣下丰腴结实的高大肉体在因为疼痛颤抖,那颗因为部队拉练和任务而强壮的心脏,也在因为经期的供血,而不得不飞速跳动着,让他难受地浑身虚汗。


你时常幻想,如果自己是他警服领带上那枚庄重的领带夹呢?强壮心脏因为经期供血而不得不进行的飞速跳动,你便可以在他工作时无时无刻地感知了。外表冷静锋利的刑队,警服内的胸膛藏着一颗因为经期供血而飞速的心脏,下腹内也山崩地裂般滑出粘腻脏污的血块,让他下腹剧痛。

评论(3)

热度(581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